国师明鉴

纯食all金党一枚,努力修炼中……
更新什么的……( ̄▽ ̄)你们懂的。
偏正剧向的文风……吧……

【all金】记之前的星际卡牌梗

*汤姆苏,苏苏破天际,避雷注意

*时间:凹凸大赛结束后,金消失。

*世界设定:星元世界,科学发达,人们研发出了将虚拟世界的事物实体化投影的科技,代替机械为人类服务……

凹凸大赛以金的优胜结束,金运用优胜特权,“让所有人都活下去!”

“如果代价是你的灵魂……”

“没关系!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!”

凹凸大赛这个神的游戏终于结束,不再有下一届,神也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以自己灵魂为代价延续凹凸世界的优胜者。

凹凸大赛所有人复活,但那位最后的优胜者却在人群中失去了身影。

众人(自己意会是哪些人( ̄▽ ̄))找到了神,询问金的踪迹。

1.

“金在哪里?”

“去付出他得以实现愿望的代价。”

“说人话。”

神:???

我是神你让我说人话??不可理喻(ˉへˉ)

2.

“怎样做才能让金回来?”

“代价可是很大的。”

“说不说?”

“我靠!”敢不敢让我有点神的尊严!

3.

“快点开始吧。”

“快滚!”不想看见你们这群不敬神的家伙!

……

星元世界,星历6010年,凹凸战斗系列卡牌正式推出。

金是军校学生设定。

会很苏,很苏,很苏,避雷注意!

还有一个意外的元素加入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